我哋係COLLAR|Day為追夢一日打兩份工《造星IV》決賽後激動落淚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今晚(30日)起,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映。COLLAR於今年1月12日成軍,人氣瞬間席捲全港,熱爆社交媒體,並成為廣告界寵兒。節目不但記錄COLLAR成軍過程,大量絕密片段曝光,更會透露成員鮮為人知一面,亦會從形象包裝、社交媒體、歌曲風格、fans應援等多角度,剖析COLLAR獨特之處。

今晚播出的第1集,記錄COLLAR成軍過程,由《全民造星IV》總決賽到1月12日的成軍記者會,分享成員們的心路歷程及準備出道的實况。

在去年12月25日的《造星IV》總決賽中,Marf(邱彥筒)、Gao(沈貞巧)和Day(許軼)分別獲得冠亞季軍。Day在賽後採訪中激動落淚,透露自己家庭經濟狀况不好,媽媽工作很辛苦,為了追夢,Day曾一日打兩份工,早上打一份工,下午學跳舞,晚上再打另一份工。Day表示當時生活很難熬,所以16歲時曾為自己設下3年期限,如3年後仍未能出道,便放棄夢想,做回普通人。Day沒想到自己能出道,很感恩有fans支持。

《造星IV》總決賽後,女團經理人Wing跟各高層經歷6小時會議,終於選出女團人選。節目中COLLAR成員回公司簽約,當時Marf是最後一位回到公司,成員們紛紛用外套蓋住臉,讓Marf猜猜有哪位成員將與她一同出道。

Marf猜對幾位成員,但沒有料到最後一位是李芯駖,她得知芯駖將一同出道後感動到流淚。芯駖原本也以為自己沒有機會出道,但Wing認為COLLAR是一個新世代女團,需要有新嘗試,她欣賞芯駖的才華及人氣,所以決定加芯駖入COLLAR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