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宥利李敏英化身「魔女」 37歲徐玄振跟黃寅燁譜姊弟戀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由韓星徐玄振和黃寅燁合演的Viu Original原創愛情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,將於6月3日降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,2人在劇中共譜姊弟戀;稍後還有「四十路女神」李宥利和李敏英接力,於《魔女還活著》展開黑色幽默殺人之旅,該劇在6月25日首播。

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講述為了追求成功、內心一片空虛的法學院女教授吳秀才(徐玄振飾),與曾經含冤入獄的學生兼小酒館老闆孔燦(黃寅燁飾)相戀,2人遊在禁忌和心動邊緣,展開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。

37歲的徐玄振近年先後憑《又,吳海英》、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等劇集,勇奪多個演技獎項,獲封「亞洲浪漫喜劇女神」;「人氣新星」黃寅燁則以《女神降臨》爆紅,社交平台追蹤人數在短短1年多內,從80萬暴升至逾1300萬,成為新一代上位男神。

懸疑黑色喜劇《魔女還活著》講述已屆不惑之年的3位成熟女子,看似幸福的全職家庭主婦孔瑪莉(李宥利飾)、婚姻生活不順利的財閥兒媳蔡熙秀(李敏英飾)、丈夫去世後獲得數億韓元保險金的楊珍雅(尹素怡飾),因爲一同萌生殺人念頭而結下不解之緣。

《魔女》集結女神級熟女,3人同場鬥戲畫面惹熱話;該劇也是《有品位的她》和《雞龍仙女傳》導演金允哲時隔4年再度推出的作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