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幫襯小店振興經濟 遊麗江變身少數民族美人 (20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0日

早前溫碧霞到雲南工作,趁有幾天空檔遊覽當地旅遊景點麗江,路過一間供遊客拍照留念的少數民族服裝店時,也像其他遊客般幫襯玩一下;店舖老闆落重心機為她打扮成少數民族美人,令她玩得很開心。溫碧霞說:「在十幾年前拍戲都試過扮少數民族,今次是第2次,好好玩,見到店舖老闆及工作人員很開心當我公仔般,興奮地幫我扮靚,見到他們的開心,連我也同樣興奮。拍戲與遊客身分的感覺完全不同,完全體驗了遊客扮古裝造型的好玩心情,熱熱鬧鬧的,很開心。」

溫碧霞說自己從未試過幫襯這類造型店,但見到內地很多店舖受疫情影響,故她去到什麼地方都盡量幫襯當地食店或消費品的小店,「雖然我不是幫襯很多錢,未必幫到店舖很多忙,但也希望給予一點點支持,多一個人入店,多一點熱鬧」。而逗留內地差不多半年的溫碧霞,決定暫時放下工作,6月初回港陪老公Kenny及囝囝Xavier放暑假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溫碧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