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蔥頭」丘梓謙女友麥皓兒爆被收音師粗暴扯裙:令我感驚訝不安 (12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「蔥頭」丘梓謙的女友兼曾參選港姐的麥皓兒,近日忙拍新劇《下流上車族》,她在社交網自爆遭收音師非禮,並怒轟該收音師不尊重女性,強調自己絕不啞忍:「前日外景第一天開『下流』,從未遇過如此不專業,行為上如此不尊重女性演員的那位『收音師』。」

她表示對方在沒有知會下,突然粗暴地在她背後大力扯開她條裙,並將收音咪插落下腰再較下的位置:「左右來回移動,頓時令我感到非常驚訝不安,很不舒服。當刻我反應過來後,立刻說自己安裝便可,大力在他手中搶回收音咪,但他非常不滿地回應,態度不友善,發晦氣。

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,這是我絕不能接受他對我做的其中之一個行為,還有...至於有關他的工作態度,言行舉上,專業操守,更是....相信同行的一定會清楚明白專業收音師的操守,在協助演員SET咪時,是絕對不會作出這樣不適當的行為。」

無綫企業傳訊部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:「本台嚴肅跟進有關事件,已作跨部門溝通,並與相關藝員及幕後工作人員理解情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