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年後2.0|譚凱琪演好勝人妻感吃力 孖「老公」譚俊彥浴室激吻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由譚俊彥﹑龔嘉欣﹑陳山聰﹑趙希洛﹑譚凱琪(Zoie)等合演的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昨晚(30日)首播,並貫徹第一輯緊湊劇情揭開序幕,首集內容便高潮迭起,包括追殺、衝突、撞車、肉搏、爆樽、疑似婚外情等。

開首先以莊銳婷Queenie(譚凱琪飾)被追殺鏡頭作切入,腹部被刺傷的Queenie在黑暗中逃亡,最後更墮樓身亡,原來只是她發噩夢;昨晚結尾部分,Queenie愛犬被高空擲下來的摺枱砸死,究竟事情「純屬意外」或是「衝着Queenie而來」。

劇中飾演刻薄心機女Queenie的Zoie,對老公姚尚謙Angus(譚俊彥Shaun飾)恨鐵不成鋼,其中一幕鬧爆Angus的場口,其咄咄逼人的態度加上不可一世的嘴臉,令觀眾看得咬牙切齒。Zoie更挑戰性感極限,跟Shaun上演浴室激吻戲,

Zoie受訪時透露拍攝《十八年後2.0》時,承受不少壓力,因為生BB關係,Zoie已差不多2年時間沒拍戲,擔心會生疏,Zoie說:「加上生完BB,身形又好似未回復,畀咗好多壓力自己,Shaun同山聰都好好,不斷鼓勵我,幫我排戲排到好先拍。」

今次Zoie放棄斯文溫柔形象,扮演歇斯底里好勝人妻,她感到吃力:「平時我比較靜,唔會咁潑辣,今次用咗好多力去演,好似日日開工就係鬧人,都會帶到啲情緒返屋企。老公就慘啲,要承受我嘅脾氣,但對住BB我就會忍住、對住BB要開心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