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|「折骨Ben」妹妹趙頌宜藝術天分高 梁芷菁獲炎明熹讚唱得好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《聲夢傳奇2》將於6月11日(星期六)晚播出,為讓觀眾對學員有深入了解,大會陸續公開23位學員的個人履歷及資料。今輪主角為「文青風女學員」,分別有19歲的趙頌宜(Maggie)、17歲的梁芷菁(Crystal),以及22歲的李茵彤(Desta)。

Maggie早前被爆是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趙祥誠(折骨Ben)的妹妹,故暫時最備受關注。本身跟過陳潔靈學唱歌的Maggie,聲線獨特兼沉厚,唱歌別具感染力。Maggie還擅長繪畫、書法及攝影,去年便與哥哥及胞姊Elaine參加了由香港復康會籌辦的「畫出新生命」慈善義賣暨畫展,為基層殘疾及長期病患者提供復康服務籌募經費。

Desta則是走彈唱文青路線,於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畢業的她,自2016年開始已不時將其自彈自唱短片上載Ig,包括《就算世界無童話》、《三十日》、《說散就散》、等,由於笑容及聲線甜美,感情到位,獲不少網民大讚。

樣子與黃美棋有點相像的Crystal,與男學員陳昊廷(Timothy)一樣,曾於《聲夢2》初選中初試啼聲,並獻唱《逃生門》,當時師姐姚焯菲(Chantel)及炎明熹(Gigi)坐在台下欣賞演出,更先後給予正評,其中Gigi笑言:「比起我第一次企喺台上面唱歌,好過我好多呀!」

Crystal接受無綫網絡平台《See Saw先》播出的「《聲夢傳奇2》參賽者FIRST IMPRESSION」系列訪問時透露,獲父母支持暫時休學1年全力追夢,父母還為她安排接受一連串的唱歌、跳舞及彈琴訓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