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新劇擔正嗌緊張 吳家忻拍親熱戲唔使問准男友林家熙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吳家忻、林千渟及陳毅燊(ANSONBEAN)等,今天(31日)出席「黃Viu」首部本地原創劇《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開鏡拜神。

3位演員同樣首次擔正拍劇,事前做足功課熟讀劇本。家忻和千渟異口同聲表示,一班年輕人開工心情輕鬆;相反ANSONBEAN有少少緊張,但覺得最緊要開心,還笑指看劇本時,一看就停不了,劇中他鍾情家忻,是貼心又細心的男朋友。

問到可有親熱戲?ANSONBEAN起初大賣關子,叫大家留意劇情。千渟取笑他:「咁你想唔想有呀?」ANSONBEAN怕醜說:「劇中我有獻出某些第一次,大家期待啦。」

家忻亦表示拍親熱戲前,不需要問准男友林家熙(Locker),男友也一樣,拍親熱戲前不用先得她批准,因大家都是專業演員,工作時工作。千渟聞言笑說:「她男友上次拍親熱戲,便是跟我囉,所以她OK。」

劇中千渟渴望愛情,現實中的她也憧憬愛情,不過有朋友陪都開心。家忻樂意向她介紹男生,問對方喜歡什麼類型?千渟笑指喜歡「怪怪哋」男生,太靚仔反而吸引不到她。ANSONBEAN是否喜歡類型?千渟指對方太好動,做朋友就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