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32歲生日 自嘲已變「姐姐級」 單身冇人追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今天(31日)到沙田出席飲品活動,現場推出蛋糕為她預祝32歲生日,獲現場逾百粉絲和市民合唱生日歌,場面熱鬧。明禎笑言年紀已變姐姐級,不過平時努力保養,亦多謝媽媽遺傳美好基因。

單身的明禎表示不恨拍拖,反而祈求多工作,她說:「感情方面隨緣,不強求,只會想明日有沒有工作,最近接了幾個廣告,都好開心,若果繼續有工作,都會留在香港。」

她透露已經2年沒有返大馬家鄉,經常被媽媽追問歸期,但她希望趁後生為事業拼搏,「家人好掛住我,所以我每日都會透過視像對話跟家人傾偈見面」。她直言沒有追求者,生日也沒有刻意約朋友,想讓自己放假休息:「很久沒有睡個夠,我想睡覺慶祝。」

明禎早前為張敬軒演唱會擔任嘉賓,反應不錯,她笑言能跟軒仔合作機會難得,加上可以踏上紅館,覺得不可思議,也希望繼續帶歡樂給觀眾。談到生日願望,她說:「其實我都收緊歌,都想唱輕快開心歌,配合少少舞步,前幾日跟ToNick和周國賢上節目,都有傾合作音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