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郭晉安當眾扯低口罩 陳豪EQ高為對方解畫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陳豪、吳卓羲、黃德斌和栢天男等,昨晚(30日)於九龍灣出席電影《逃獄兄弟3》首映。

日前陳豪與郭晉安在公司一同受訪,其間陳豪被郭晉安當眾扯低口罩,令他尷尬不已,陳豪亦只好除口罩拍照。陳豪解釋見疫情轉趨緩和,他也放鬆些,但在家中戴口罩睡覺已成為習慣,始終要出外開工,這樣做比較安心。

對於郭晉安被網民轟無禮貌及欠尊重,陳豪說:「咁又唔好!他是一個友善舉動,而不是敵對,加上我們合作拍劇已成為好朋友,他只是見大家都沒戴口罩,不想我戴住口罩見觀眾,沒有尷尬,只是有少少愕然,如果我介意就即刻戴番啦!」

見陳豪右手貼了卡通膠布,他表示因女兒心急幫手關車門而被弄傷,女兒十分內疚差點想喊,然後幫他貼膠布。陳豪冧爆表示:「這張是愛心膠布,呢啲咪甜到入心囉!不過仔女都黐我,各有不同性格,甜心程度也不一樣,3個都是我的天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