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開騷最驚排舞 女友要做姊妹 拒返港睇演唱會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馮允謙(Jay Fung)及何晉樂(Rock)今天(31日)為無綫《勁歌金曲》錄影,Jay表示宣傳新歌《Freakin' Nightmare》,順道為將舉行的演唱會熱身。

Jay透露將閉關為演唱會排練,直認最驚排舞,他說:「因為我啲筋好緊,怕不夠協調跳得不好,記歌詞又要記舞步真的好難。(會否邀鄭欣宜上台跳?)不好了,她太勁,我驚影衰她。」Jay表示已邀請女友返港看他演唱會,惟遭女友拒絕:「原本3月舉行時,她也打算來,但因疫情延期,她要為好友結婚任姊妹團,我無法出席已經畀了很多說話我聽,見我開騷先OK。」

Rock宣傳第一首個人作品《無證騎士》,他指特別棄情歌而揀勵志歌出發,希望大家透過這首歌了解他的過去和初心,他說:「因為我小時是肥仔,不只在香港讀小學時受校園欺凌,初中到英國留學仍要面對同樣遭遇,令性格變得孤僻,幸音樂能治癒心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