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回歸25周年主題曲《前》首播 28位歌手演唱 學友祖兒華仔有份 (21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31日

由多位香港及內地藝人演唱的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主題曲《前》今天(31日)發布,歌名為《前》,展現國家為香港帶來新機遇,鼓勵年輕人把握機會,同心創建,讓香港在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路上,邁步向前。主題曲由陳少琪作詞及監製,張家誠作曲、編曲及監唱,參與主題曲的首版演出有28位歌手,包括譚詠麟、張學友、劉德華、鍾鎮濤、陳慧嫻、草蜢、李克勤、容祖兒、楊千嬅、雷有輝、呂方、張杰、張靚穎、伍珂玥、梁漢文、林峯、衛蘭、李幸倪、江海迦、菊梓喬、吳若希、胡鴻鈞、林曉峰、蕭凱恩、炎明熹和曾比特。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:「我很高興在新冠疫情受控下,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活動能順利展開,為逐步恢復常態的社會及經濟活動添加歡樂氣氛。其中主題曲的製作能在疫情下順利完成,實屬難得;我對2位音樂人及各位歌手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