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直播爆料 汪小菲推跌9個月身孕大S 被陳建州毆打 (0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1日

徐熙媛(大S)與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,日前台灣資深記者葛斯齊在社交網公開兩張汪小菲與異性於去年9月在夜店被拍攝的親密照,指汪小菲婚內出軌。汪小菲反擊,透露早於去年2月大S已提出離婚,又指婚內出軌指控是「子烏虛有」,聲言要對爆料的台灣傳媒法律追究。

葛斯齊於5月31日舉行記者會反擊,決定晚上9時網上直播公開所有汪小菲出軌證據,還歡迎汪小菲來告。葛斯齊準時直播,高峰有近20萬人同時收看,他透露3小時前跟汪小菲通電話,對方求情,希望他高抬貴手。葛斯齊說照片一定會公開給大家交代,汪小菲跟他說:「曝光不要緊,要保護這些女孩子。」葛斯齊展示了3張汪小菲與不同異性的親密照片,包括兩人擁吻而女方的手放在汪小菲雙腿間,女生的樣子已打格仔。

直播中葛斯齊回答網民問題,有問及汪小菲母親張蘭曾指黑人(陳建州)打汪小菲是否屬實?葛斯齊笑說以汪小菲的個性怎麼不會告訴媽媽?他爆黑人跟汪小菲衝突的經過,表示當時大S已懷孕9個月,與汪小菲因產檢發生爭執,沒想到汪小菲一氣之下竟出手推了想要緩解氣氛的小S(徐熙娣),護妹心切的大S立刻將小S拉到身後保護,不料汪小菲竟出手推倒大S。在場的黑人見到懷孕9個月的大S倒地,立即氣憤的出手打汪小菲,當時范瑋琪(范范)在旁目擊事件並大叫。

相關新聞:汪小菲向前妻大S道歉 台記者料今晚9時公開重大證據

(即時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