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獄兄弟3|譚耀文負傷上陣拍打戲 孖黃德斌埋身肉搏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1日

由譚耀文、吳卓羲、張建聲、栢天男、黃德斌和陳豪等合演的電影《逃獄兄弟3》,明天(2日)上映。《逃獄2》德斌由獄長身分成為階下囚,在《逃獄3》中只見已成囚犯的他陰險可怕,戲中他與譚耀文飾演的獄中大佬「滾筒哥」發生激烈衝突,當中一場打鬥戲譚耀文更是負傷上陣,與德斌埋身搏鬥。

譚耀文在拍攝《逃獄2》時,已因為拍攝一場翻車戲傷了肋骨,亦因為第2集及第3集同時拍攝,當拍攝到《逃獄3》其中一場他與德斌在廚房打鬥戲時,他仍負傷在身。雖然負傷上陣,但譚耀文仍不惜身拍打鬥戲,更表示已經習慣帶傷拍攝,「習慣晒,自從做演員以來,真係乜嘢傷都受過晒,好彩對手係經驗豐富嘅德斌,拍得放心之餘效果又好」。

德斌亦表示知道譚耀文受傷,拍攝時也特別小心:「因為那一場戲大家埋身肉搏,又要將譚哥壓落枱面又要扭打,也擔心會再傷到譚哥,但大家專業,又有武指在場度招,過程辛苦但最後順利完成,希望觀眾看得高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