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紅館演唱會一票難求 MakerVille叫鏡粉期待網上直播體驗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1日

網上直播平台「MakeALive」頭炮《CHILL CLUB Keep Going》音樂會日前順利舉行,觀眾先下載應用程式並登記,可領取門票。今次讓觀眾免費觀賞演出,不少人讚當晚以App收看演出時很暢順。

MIRROR的7月紅館演唱會一票難求,昨天(5月31日)採實名制售票,結果10小時才售罄,仍有大批鏡粉(粉絲暱稱)買不到門票。由魯庭暉出任行政總裁的MakerVille,今午在社交網專頁貼了一張MIRROR演唱會海報相,並留言:「密切期待,全新網上直播體驗。」

一眾鏡粉即踴躍留言:「期待MIRROR.WE.ARE網上直播!讓大家一齊欣賞MIRROR及Jeremy精彩嘅演出!」、「Good news」、「海外神徒聽到呢個消息真係好開心,好期待」、「最後嘅希望,但首選仍然係6月10號搶到飛入場睇。」

相關新聞:「MIRO特別場」今開始會員登記 鏡粉呻再度墮入「結界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紅館演唱會 網上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