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廚神是我媽|Phoebus親餵小妹妹粉絲食飯展愛心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ViuTV節目《地獄廚神是我媽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,節目由陳俞希(Hailey)、鄭伊琪(浩南)、右雨及P1X3L主持,邀請不同家庭的母親,展示她們獨有的「地獄料理」。

節目還會提供機會給家庭成員大控訴,一齊認識媽媽超乎想像的可愛一面。為了全家下半生幸福,劇組更安排媽媽們接受廚藝特訓,為她們安排驚喜活動,一經取錄,全家更會得到獎金5000元。

明晚(3日)播出第5集,今次被調教的是年輕靚媽Joey,從小在家都是「飯來張口」,即使已為人母,仍得到老公「免煮金牌」,不用為三餐煩惱。然而,她的幸福無飯生活,被近年「在家工作」模式打破。

一心為子女下廚的她,只有一道「拿手菜」蒸蛋,令10歲兒子食到怕,更稱寧願食白飯,也不想再吃蒸蛋。Joey因無知曾釀成多宗廚房意外,令老公揑一把冷汗,成為家族裏人見人驚「地獄廚神」。

為令Joey搣甩這稱號,廚師Mable決定把Joey的暗黑料理「黐底午餐肉菜心炒飯」,改造成闔家最愛的「鮮味菠蘿炒飯」。Mable更挑戰本身怕油和怕熱的Joey,完成危機處處的心願菜「韓式炸雞」。

Joey成功炮製菠蘿炒飯,獲得全家一致讚賞。Joey女兒本身是吳啟洋(Phoebus)粉絲,Phoebus藉着機會親手餵小妹妹食飯,十分有愛,小妹妹亦吃得津津有味,甜到入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