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趙善恆自薦拍動作片 泰國男神Nonkul情傾性感熟女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泰國男神Chanon Santinatornkul(Nonkul)近日演出Viu Original原創音樂泰劇《WANNABE》引起關注!曾與Nonkul合作港產電影《一秒拳王》的ToNick主音趙善恆(恆仔),日前與舊拍檔隔空敘舊,席間Nonkul自爆恨拍動作片,最想挑戰奇洛李維斯的《殺神John Wick》角色,還向導演恆仔自薦:「請帶上我一起拍,我喜歡有難度工作。」恆仔笑言考慮開拍類似故事,如果對方來演,應該會很快成事。

Nonkul在《WANNABE》與兩位真歌手組成嘻哈團體,作為團內唯一一位沒有音樂底子的成員,Nonkul笑稱自己唱歌差,寧願打泰拳,幸好得到DreamHigh和Tan幫手惡補,才能夠完美演繹Rapper一角。講到感情,Nonkul坦言鍾情性感成熟類型女生:「我曾經和類似這類型的女生交往過,我覺得只要思想成熟,就算是可愛甜美類型的女孩子,大家也容易溝通。」恆仔則笑問他:「Why not both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趙善恆 一秒拳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