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金風暴》6‧13登陸香港開電視 林峯讚吳啟華風采依然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由林峯、周秀娜及黃浩然主演的警匪劇《黑金風暴》,將於6月13日起晚上8時30分在香港開電視播映。

劇集由9個案件組成,劇中演員陣容備受關注,包括吳啟華、吳岱融、盧慶輝、李璨琛、連詩雅等合演,還有首次拍劇的許靖韻及趙慧珊,憑《家族榮耀》人氣大增的熊黛林、郭政鴻、高鈞賢及林韋辰等亦特別演出。

林峯在劇中演重案組高級督察,坦言《黑》劇演員都是認識了很久,但從未合作過,有些更是重聚,他說:「套劇有好多單元,每個單元有不同key person,當中我同岱融哥第一次合作,而同啟華哥對上一次合作,係廿幾年前嘅《美味情緣》,今次再合作覺得佢風采依然。」

吳岱融表示今次拍攝非常開心,跟好多很久沒見的同事合作,他說:「喺深圳拍攝部分,因為疫情,所以就算冇自己戲分,大家都唔走得,成日一齊,當時間就得啱,就相約食飯傾偈,大家滔滔不絕,好多老朋友一齊,感覺好好。」吳岱融又指今次於劇集飾演黃浩然、李日朗的爸爸,跟2人有不少對手戲,「好多好寫實嘅父子情戲分,李日朗、黃浩然都係好用功同努力嘅演員,同佢哋合作冇負擔」。

在劇中第2個單元演出的熊黛林,近年積極拍劇,繼去年拍畢《家族榮耀》後,今年再參演《黑金風暴》,她說:「浩然、政鴻之前啱啱合作完《家族榮耀》,今次再見好有默契,好快入到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