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首輪面試|曾志偉樂易玲讚佳麗質素比去年好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2日

無綫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今天(2日)進行首輪面試,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及高層樂易玲於面試後接受訪問,談到今年佳麗質素,二人表示較去年好。說到林俊賢的27歲女兒林卓錡也來參選,他們稱跟林卓錡是首次見面,知道對方「趕尾班車」追夢;又指今年特別多27歲的佳麗,相信是不想錯過難得機會。至於連詩雅師妹邢慧敏(Sharon)疑跟模特兒公司有合約,曾志偉稱不介意,可以跟對方的公司共同管理。

這天有82名佳麗到場面試,另有20多名身處海外或正接受檢疫隔離的佳麗獲安排以Zoom面試,總數共110人。曾志偉表示面試後再考慮是否設準決賽,目前正籌備到日本拍外景。

相關新聞:港姐首輪面試|逾百準佳麗見傳媒 省鏡一族陪跑分子曝光

相關新聞:港姐首輪面試|年齡最細僅17歲半 紅裙佳麗銷魂癦搶眼

相關新聞:林作收無綫律師信 今日現身港姐面試:我係反映民意

相關新聞:港姐首輪面試|連詩雅師妹Sharon報名 27歲Janice索爆泳照曝光

相關新聞:港姐首輪面試|林俊賢27歲女兒林卓錡趕尾班車參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