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7小時買紅館騷門票 陳卓賢粉絲揚言繼續支持MIRROR (15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下周一(9日)29歲生日,一班Hellosss(粉絲暱稱)今日起一連10日為Ian舉行生日慈善展覽,並於場內設置7大打卡位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。

「Hellosss」阿Boo表示今次展覽籌備兩個月,收益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捐予9間慈善機構,海外粉絲亦會參與慈善義賣。談到一票難求的MIRROR紅館演唱會,她表示當日以實名制方式,花了7小時買到1張門票。

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版主不滿主辦方的購票安排,宣布將永久關閉專頁。阿Boo指大家於門票公開發售當日都買飛買得好辛苦,有朋友花了11小時也買不到,希望大家之後可買到MIRO會員專場的門票。

對於有鏡粉憤然「脫粉」,阿Boo說︰「我身邊沒這樣的朋友,大家都All In落兩場會員專場,希望可以看到。Hellosss不會只支持Ian而不支持MIRROR,大家都知道Ian很愛這個團隊。我們除支持Ian,仍會十分支持MIRROR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