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皓兒自爆拍無綫劇被非禮 涉事收音師發聲明否認指控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曾參選2007年港姐的麥皓兒,上月30日在社交網自爆拍攝無綫新劇《下流上車族》時被外判收音師非禮,指該名收音師在沒有知會下,突然粗暴地在她背後大力扯開她的裙,將收音咪插落她腰部較下位置。男友「蔥頭」丘梓謙轉發帖文力挺女友,稱絕對不能容忍收音師行為;無綫則表示會嚴肅跟進事件。

涉事的收音師今日(3日)發聲明,強調麥皓兒的帖文為不實指控、誤導視聽,令其聲譽受損。他在聲明中表示拍攝當日由服裝部同事為麥皓兒設置無線咪,自己加以協助處理收音發射裝置。收音師指麥皓兒當時自行在裙頭外夾上收音發射裝置,由於演員進行拍攝時會有不同程度身體郁動及動作,他為免收音發射裝置「穿崩」,於是向麥皓兒建議「反Clip在裙頭上效果會好」,隨後協助麥皓兒將收音發射裝置重新裝上。他強調只是「於演員麥皓兒裙頭邊稍微拉開,隨即將收音發射裝置在裙頭內夾好,調整位置後本人已即時鬆手離開」。

收音師表明「從無對演員麥皓兒作任何侵犯、冒犯及非禮的意圖」,如事件需警方介入處理,他會全力配合協助調查。他在聲明最後表示︰「本人在此嚴正聲明,有關演員麥皓兒透過社交平台陳述的內容失實、傷害本人聲譽深表遺憾。本人冀TVB盡快查證事件的真相以正視聽,並保留一切法律追訴的權利。」

麥皓兒回覆傳媒時強調她所寫的均為事實,並指事件已交由公司處理,她相信公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皓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