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上水巡唱 林欣彤低調撐場狂影男友Anton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3日

樂隊ONE PROMISE今日(3日)為新歌《I’ll Be Fine》到上水展開巡迴宣傳第3站,除吸引逾百名「壹步兵」(粉絲暱稱)外,各成員的家人包括陳羿辰(Sora)太太與13個月大兒子、盧文廸與周天衡的媽媽亦到場支持,連馮卓然(Anton)女友林欣彤亦現身,在台下不停為男友拍照,低調放閃。

Anton表示因疫情之前只能跟粉絲在網上交流,開心可以舉行活動見面。他們期望透過音樂,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和祝福。對於同公司曾比特參加內地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人氣急升,他們表示無意效法,暫時專注香港發展。因為朋友都在香港,而樂隊才剛起步,一條心專注唱好歌、籌備出碟及今年底開演唱會。目前先在香港紥好根基,其他事沒想到太遠,期待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可以除口罩睇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欣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