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宣布兒子6‧1出世 何雁詩︰爸爸媽媽好愛你 (15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鄭俊弘、何雁詩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捧住BB腳仔的照片,宣布兒子Asher Douglas Cheng已於6月1日出世。

何雁詩說原以為兒子沒那麼早出世,怎知一足月已經急不及待要出來。她回憶那幾天一直忙準備新居,到兒子出生前一天才執拾走佬袋。何雁詩回憶生產過程十分痛楚︰「到醫院後經歷一輪陣痛,盆骨快要撕裂般,還好有麻醉師救命。打完無痛,立即回魂,還玩了一鋪LoL。再經觀察一輪,婦產科醫生說是時候了,老公一直在旁替我打氣『You can do this』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寶寶推出來。現在雖說得輕鬆,其實是我身體經歷過最大的挑戰。」

作為新手爸爸媽媽,何雁詩相信她與鄭俊弘必然會遇到挑戰,但也會抱住無比的歡樂和期待每一天與孩子一起學習。何雁詩透露兒子擁有一雙大眼睛,暫時未知似她還是似老公。她說︰「我的小寶貝,像誰也好,只要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就好,爸爸媽媽好愛你。接下來這個月我會專心照顧寶寶和調理身體,擇日再跟大家分享。」

鄭俊弘表示兒子雖然早出世,但很強壯,他們一家三口很高興能踏上這段新的旅程。鄭俊弘對兒子說︰「Asher,你是個好孩子,願你快樂健康成長。爸爸媽媽永遠愛你,保護你,指導你。」他亦對何雁詩說︰「我的妻子,你真是不可思議,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。親眼目睹你生下Asher,這是一個令人驚嘆及謙卑的經歷。你是強大的母親。我非常愛你,感謝你為我們付出和犧牲的一切。」

據何雁詩表示,兒子的腳仔照是好友陳瀅操刀拍攝。陳瀅也有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留言恭喜及歡迎契仔來到這世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雁詩 鄭俊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