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逃獄兄弟3》破系列宿命如期戲院上映 張建聲黃德斌謝票感激觀眾支持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4日

電影《逃獄兄弟》及《逃獄兄弟2》先後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,來到系列最後一集《逃獄兄弟3》,終可如期6月2日於戲院上映。導演麥浩邦聯同張建聲、黃德斌昨天(3日)趁端午節到戲院謝票。

導演麥浩邦笑言:「我們有個花名叫『疫情兄弟』,因為第一集和第二集都剛好在上映前因疫情關戲院而延期,這次最後一集終於如期在戲院上映,實在非常高興!希望大家都睇得開心!」張建聲、黃德斌由第一集拍到第三集,感受更深。黃德斌說︰「我的角色鄧瀚宗變化非常大,由獄長到最後一集變成囚犯,希望大家在戲院觀賞時會喜歡這個故事。」

作為端午節檔期唯一一套港產片,張建聲特別感謝買票入場支持的觀眾︰「很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觀眾,在端午節這個假期願意選擇買票入場看《逃獄兄弟3》。港產片很需要大家的實際支持,多謝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