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紅館開騷 邀前緋聞男友蕭正楠現身合唱掀高潮 (14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關心妍(Jade)昨晚舉行首場紅館演唱會,甫出場即唱出多首金曲,且被觀眾的熱情感動至眼濕濕。她說︰「今次演唱會主題叫做『約』,『約』是一個信念,一份堅持,一個盼望。很久以前,上帝以彩虹與人立約。我們的世界很紛亂,但我們要有盼望,抬頭望天就知道上帝看着我們,幾大雨也好,雨後一定有陽光。雖然這個演唱會很急,很驚心動魄,但我帶住一份Mission,一份堅持和信念,希望今日每一個你也有一個愉快的晚上。我特別珍惜這次演唱會,雖然這次演唱會比我之前任何一個演唱會都艱難,但今日見到你們每一個,我覺得很值得。」

入行20年,Jade昨夜特別重著20年前的舊戰衣上台,勾起不少回憶。獻唱《原諒的力量》時,她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,亦罕有地提及亡父。Jade說︰「我以前很嬲他,為何要走咗去,但我後來放下,再去見他,但他很快就離開了。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,因為我沒邀請過他,但今晚我想送這首歌給他聽。」

Jade昨晚請來5歲女兒楊榮心(心心)上台,合唱歌曲《SMILE》。當心心表演打筋斗時,Jade一臉緊張。她說︰「我多謝天父送了這位小天使給我。楊榮心,我等你很久了!聽說你想在紅館打筋斗,今日終於願望成真吧﹗你要不要先拉筋 ?得唔得㗎?」

與Jade同年出道、曾傳緋聞的蕭正楠也現身舞台,與她合唱一曲《特別鳴謝》,掀起演唱會高潮。蕭正楠說︰「嘩,真的很多年了,很多年沒唱這首歌。很多朋友在K房唱這首歌時『炒車』。回想當年拍MV,發現Jade多年來沒變過,大家要給她多點掌聲。時間原來過得那麼快,多謝Jade邀請,令我有機會再在紅館體驗。」Jade笑言見到蕭正楠立即「青春晒」︰「很多粉絲叫我找原唱出來,終於請到蕭正楠來,大家開不開心?」

演唱會尾聲,Jade獻唱《關心...心妍》時再次感動落淚。

相關新聞︰關心妍20周年演唱會 被粉絲熱情感動眼濕濕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