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|趙小婷盼與導師衛蘭交流 強調未因參賽忽略醫科學業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潘靜文、林君蓮(蓮姐)、孫漢霖昨晚現身錄影廠,為正在綵排的23位《聲夢傳奇2》學員打氣。潘靜文、孫漢霖均睇好學員金永衡會勝出,潘靜文說︰「他聲線好靚,唱歌時表現『盞鬼』。」孫漢霖亦表示︰「最初只記得他是年紀最大的學員,原來他唱歌幾好聽。」

提到學員趙頌宜(Maggie)被封「翻版蓮姐」,林君蓮稱︰「我覺得Maggie很有親切感,她的歌聲很特別,會令人記得她。」趙頌宜亦自覺外表與林君蓮有點相似,跟對方有共鳴。她說︰「大家好似有種心靈溝通感覺,我也希望跟她傾偈,請教她如何在比賽中突破自己。」

學員趙小婷在網上分享的唱歌短片獲衛蘭留言讚賞,她說︰「這件事很有鼓勵性,期待賽事中能跟擔任導師的衛蘭交流,得到對方意見。」趙小婷強調未有因參賽而忽視其港大醫科課程,還趁學期前提早備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