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曾對陳豪心動:如果他未結婚真係會中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5日

李佳芯近日擔任楊詩敏(蝦頭)與連詩雅主持的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嘉賓,談到對於戲假情真話題,李佳芯自爆曾迷失,懷疑是否鍾意對手陳豪。她表示跟陳豪合作過多部劇集,最初在《潮流教主》角色是敵對,她較慢熱,當時二人不太熟。到《誇世代》開始演一對,熟絡後覺得陳豪好nice,不論戲內戲外都好照顧人,又是好爸爸及好老公。在拍《誇世代》與《殺手》之間,李佳芯曾有一刻會想起這個男人,「如果我早幾年入行,如果他未結婚,真係會中,因為他真是一個太好的男人」。她稱跟陳豪拍劇時,看到對方每晚跟太太陳茵媺視像通話好sweet,「會覺得這個男人好到做老公一流,會有這種男人喺邊度搵嘅感覺」。

李佳芯本身性格好獨立,遇到困難時不會主動求救,拍拖時會讓另一半感覺不到被需要,覺得她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搞掂。她說:「我會覺得不要煩,自己做到就做,其實好蝕底。」不過她心底是渴望被愛,所以要學習坦白表達感受,令男友覺得她原來需要他的關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佳芯 陳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