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郭富城相隔22年再鬥戲 吳鎮宇唔介意「執三攤」:最緊要準時出糧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由郭富城(城城)、任達華(華哥)、吳鎮宇及方中信攜手合作的英皇新片《內幕》,今天(6日)於屯門舉行開鏡禮,其他戲中演員包括:周勵淇(Niki)、湯怡、李靖筠、陳國邦及駱應鈞等,老闆楊受成亦親自到場支持。戲中多位演員已為人父母,拍攝其間交流湊仔女經。

由於林峯因檔期關係辭演,原本頂替的陳偉霆,在人生閱歷方面又欠「火喉」,該角色最後由吳鎮宇臨危受命頂上。鎮宇坦言不介意「執三攤」,工作人員不用安慰他,最緊要準時出糧。他表示在香港拍戲很不錯:「他們用了很多說話安慰我,我說不用了,快點準時出糧。(片酬上打動你?)不是,主要是組合,上次可跟張學友和謝霆鋒合作,今次又跟城城合作,很開心,不會介意很多。」

城城稱今次是繼《公元2000》後,相隔22年再與鎮宇合作,之前欣賞鎮宇在《濁水漂流》演出,演得很好。

戲中城城和鎮宇分別飾演律師和警察,兩人由起初不咬弦,到之後成為好友,更會聯手打大佬。城城透露二人在同一地方拍攝一場打反派戲分,當中有動作、槍戰和特技,希望這場口順利一周內完成。城城表示角色除了是律師外,還是跆拳道教練,要求踢腳高過頭,故現在要努力壓腿。

談到太太方媛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家四口度端午節相片,城城表示女兒跟外公說想去看龍舟,於是他趁放假,帶女兒去赤柱觀賞龍舟賽事,豈料去到時,警察跟他說比賽已完,唯有帶女兒喝東西及玩腳踏船補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