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形容新戲角色「危機四伏」 Niki爆2歲兒子似諧星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6日

由郭富城(城城)、任達華(華哥)、吳鎮宇及方中信合演的新戲《內幕》,今天(6日)舉行開鏡禮,其他戲中演員包括:周勵淇(Niki)、湯怡、陳國邦及駱應鈞等。

華哥透露戲中演財務總監,是一名危險人物,危機四伏,一開場就死,遭飾演主席的方中信陷害,很悲慘,笑指戲內戲外都要聽大佬(方中信)的話。方中信聞言笑說:「華哥,不要玩啦,你錢又多過我,但你不用擔心,我不會向你借錢,最多問你借個單位住。」

方中信又爆華哥開場便有場動作戲;華哥說要從5樓跳下來,但由於今次高了少少,所以會用替身。華哥說人生跳得最高一次是拍攝劇集《杜心五》時,要從3樓城樓跳下來,本來現場有替身,但身高跟他差很遠,故最後決定親自上陣,還自詡:「我現在打得、做得!」

飾演律師的Niki和飾演慈善機構負責人的湯怡,在戲中跟城城有較多對手戲。Niki與城城在戲中屬情侶關係,笑指2人上一次合作是拍攝對方的音樂電影,至今已相隔10多年,大家現在亦已為父母,感覺很神奇。

Niki表示之前在內地工作逾3個月,2歲兒子也有跟住,「他現在很搞笑,直頭是一個諧星,雖然湊小朋友有時是辛苦,但都開心的。(何時追多個?)暫時不敢,要為公司服務一下先,履行一些電影合約」。

湯怡表示這是她產後第一套電影,9成戲分是跟城城,身分的轉變令她心態上亦有變化,之前跟城城合作,她有時表現騰雞,但今次她淡定得多,還一齊傾湊仔經。

相關新聞:跟郭富城相隔22年再鬥戲 吳鎮宇唔介意「執三攤」:最緊要準時出糧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