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獲任為正式電台主持 避談因食評疑遭餐廳老闆追究 (16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余德丞、許廷鏗及劉沛蘅等,今天(7日)到荃灣為珠寶店擔任開幕嘉賓。余德丞早前獲YouTuber之邀,為網上節目任嘉賓拍試食片,疑餐廳老闆不甘被踩,發長文聲稱從法律途徑追究。問余德丞有否擔心?他不欲多談,只說:「都係自己做法,有看我的片,會知我喜歡分享鍾意的食物,其實食嘢都係個人口味而已,主觀感受。」

他表示有開心事分享,就是已過試用期,並正式加盟成為商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主持,他說:「新主題曲已加了我上去,我有份構思歌詞,電台特別邀請了官恩娜再錄新版本,很感激Do姐(鄭裕玲)給我合格,她是位好好的前輩,之前合作已和她特別投緣,很多謝她畀機會我,在人生里程碑寫上新的一頁。」

許廷鏗被傳跟女助手Bonnie相戀同居,他澄清對方是其經理人,關係密切,但只是親密戰友和好伙伴,並非情侶,他笑稱:「不要搞住人,她也有屋企人,我點交代啫?」

相關新聞:毛舜筠被女兒引導愛上珠寶 漏口風稱快榮升外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