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駖帶青瓜Gao藏肉腸Staycation Day被封「零食重犯」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ViuTV綜藝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昨晚(6日)播出第6集,8位女團成員邱彥筒(Marf)、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蘇芷晴(So Ching)、王家晴(Candy)、陳泳伽(Winka)、蘇雅琳(Ivy)及李芯駖,一齊去3日2夜Staycation,從而互相了解。

出發前要檢查她們的行李,已經笑料百出。節目組事前要經理人Wing(戴穎)代COLLAR簽署「不反對通知書」,然後沒收她們的零食、手提電話及電子通訊設備,8位成員即大叫「唔好」,又笑言零食是她們的精神食糧。

隊中年紀最大的芯駖在行李箱內藏有幾條大青瓜,「旁白君」見到也嚇窒,隊友Winka解圍稱青瓜用作敷面,不過芯駖則直認是用來吃的;隊長Gao則帶了超巨型大肉腸入營,事敗後即拖隊友落水:「係芯駖買㗎!」

輪到檢查Day的行李,向來愛吃零食的她身穿鬆身褲,並將零食「攝」在褲邊,結果由Wing出手取出沒收;之後她又被發現用紙巾包住零食,被封為「零食重犯」,相當搞笑。

相關新聞:我哋係COLLAR|Candy玩遊戲反勝為敗感不公 激動爆喊嚇窒隊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