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妮為婚紗展表演 未有恨嫁的心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7日

英皇歌手艾妮(Elly)日前獲邀參與「第106屆香港結婚節暨夏日婚紗、美容化妝及秀身展2022」演出,她的歌曲大多是慘情歌為主,為配合大會主題,她自掏腰包請來結他手伴奏,演繹4首「冧豬」情歌,包括:早前由曾比特翻唱而大熱的《初戀》、黎明的《夏日傾情》、Minnie Riperton《Loving you》及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。

她稱未簽約唱片公司前經常受邀在婚宴獻唱,曾為近百場婚宴演出過,最難忙是一對新人突然嗌交,她笑說:「他們嗌到連march-in都cancel咗,都驚㗎!」問她參與結婚節會否勾起一顆恨嫁的心?她表示未遇到合適的人,而且同事給她改花名「吳憂嫁」,所以她未恨嫁。

Elly性格獨立不依賴別人,近日她忙於拍攝YouTube片,兼剪片剪到冇停手,但她也留意到公司有3名男新人加入,皆是高大靚仔,她會跟其中一個合作翻唱medley,至於是哪位師弟或選唱哪首歌暫時保密,稍後公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艾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