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強調跟舊愛Stephy係朋友:關心佢同佢媽媽健康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方力申(小方)今天(8日)以大腸癌篩檢測試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,並親自示範如何使用及分享自己之前做大腸檢查感受。

小方笑指自己「三年抱兩」,「我3年做了2次檢查,39歲那年,見朋友家人因沒有做大腸檢查,發現時已很嚴重,我怕死,即去做檢查,割了兩粒瘜肉,一年多之後因屙血再做一次,原來是內痔瘡引起,可能之前吃了麻辣火鍋」。

說到父親節,小方表示爸爸不重視父親節,平時他和爸爸的節目是吃早餐和看籃球賽。42歲的小方已屆適婚年齡,問父母有否催促他快點做爸爸?他說:「沒有,他們已放棄了。做這行,好難主動識人,喜歡一個人要內外兼備,拍拖不一定開心,溝通得不好會有拗撬,要時間去了解,但現在識人好難,又戴住口罩。」

小方在朋友聚會重遇舊愛鄧麗欣(Stephy),問他可有感覺?會否有機會復合?小方不敢答,「我們有一班相交10多年的共同朋友,一年會見幾次,網民推我們復合是食花生而已。(有機會嗎?)沒想這些,朋友都時常笑我們,還在群組傳昔日合照,他們也是食花生,我們睇完都笑。(沒任何感覺?)是朋友,我很關心她和她媽媽的健康,過時過節都會傳短信給她的媽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