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95歲名嘴宋海逝世 劉在錫抵靈堂致祭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韓國傳媒報道,KBS電視台長壽節目《全國歌唱大賽》男主持宋海,今日上午在家中離世,享年95歲。宋海最近因健康問題經常出入醫院,今年3月一度確診新冠肺炎,出院後大部分時間在家休養。據報宋海女兒今日發現父親失去意識,送院後證實身亡。

韓國喜劇演員協會成員組成宋海的治喪委員會,將於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設靈,本月10日上午出殯,宋海會與已故妻子合葬。韓國名嘴劉在錫、搞笑藝人曹世鎬、節目監製金泰浩等今日下午往靈堂弔唁。

1955年出道的宋海,從1988年開始擔任《全國歌唱大賽》主持,截至上月中,已主持該節目34年,廣受觀眾喜愛。宋海並以95歲之齡,打入「最高齡音樂節目主持人」的健力士世界紀錄。宋海亦曾客串韓劇《製作人們》、《絕妙的遺》等,去年底推出紀錄片《宋海1927》,記錄了他傳奇的演藝人生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宋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