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麗戰場》成今年無綫台慶劇 陳瀅演電視版「阿寶」 減肥圓選美夢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由葉念琛監製、編劇和執導的無綫新劇《美麗戰場》,今天(8日)於電視城一廠舉行開鏡拜神儀式,陳瀅、劉佩玥(Moon)、陳曉華(Hera)、朱晨麗、蔣家旻、何依婷、陳山聰及丁子朗等演員出席。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及高層樂易玲亦到場支持,志偉更宣布《美》劇是無綫55周年其中一部台慶劇。

陳瀅成為首位電視版「阿寶」,她表示很開心,因細個看葉導演的電影長大,而且今次阿寶角色的厲害之處,是可以演足20集,有不同階段。陳瀅透露劇中有選美情節,完了她的選美夢。至於有否泳裝環節?她大賣關子:「總之要減肥啦,但很難減,因導演很好,成日萬歲請食糖水,早上又問我食唔食早餐,未試過拍一套劇咁幸福。」

感情線方面,陳瀅艷福無邊,獲安排跟《聲夢》張馳豪演初戀情人,並被葉導演取笑很難找一個沒跟她傳過緋聞的。陳瀅又會與曾跟她傳緋聞的方力申演一對情侶,但後段才出現,暫時未知有否親熱戲。

蔣家旻曾於2013年在電影《第一次不是你》中飾演過阿寶,陳瀅聞言即稱呼對方做師姐。蔣家旻今次在劇中飾演奸角,與陳瀅是姊妹又是死對頭,長期害對方,個性八婆,而且喜歡靠近有權有勢的男人,與陳嘉輝、李成昌最多對手戲。問可有色誘場面?她笑言:「很多造型都是短褲,導演還叫我低胸少少,和叫我食肥一點,因比較有睇頭,我與昌哥會有牀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