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陳曉華拍鬧交戲「鬧」足3小時 感情升溫變好姊妹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劉佩玥(Moon)和陳曉華(Hera)在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中,與陳瀅是好姊妹,但2人角色性格很不同。Moon指她的角色正義又衝動,很易將情緒表露;Hera就愛情大過天,故經常被鬧無腦,但Moon都是出於保護,怕對方被「渣男」男友丁子朗欺騙。Hera與Moon首場戲便拍了3小時鬧交戲,很累也很深刻,因這場戲令2人感情升溫,成為好姊妹。

劇中Moon與林盛斌演一對,她直言得知時,開心到大嗌拍手掌,因與對方相識很久,但之前都是在綜藝節目上合作,劇集未試過,他們這一對主要開心為主。可有親熱戲?Moon笑指等導演加戲;相反Hera慘遭丁子朗以惡劣方式對待,最後下場很慘。

相關新聞:炎明熹唱祖兒《心淡》版本被改惹熱議 曾志偉稱尊重內地制度

相關新聞:《美麗戰場》成今年無綫台慶劇 陳瀅演電視版「阿寶」 減肥圓選美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