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琪入圍港姐複試 提名人郭秀雲讚有古典美似劉玉玲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郭秀雲(Sharon)、陳庭欣(Toby)、楊柳青、李日朗、葉泓聲(Gordon)等,今天(8日)到將軍澳出席環保活動。郭秀雲帶來剛滿月的小鸚鵡亮相,可愛指數爆燈,她的家中養了不少動物,其中一隻鸚鵡成員誕下「孫仔」,她榮升做「嫲嫲」。本身喜歡雀鳥的Toby立即被融化,笑言想搶走小鸚鵡BB帶回家私有化。

郭秀雲提名傳理系碩士生梁家琪(Khaki)參選港姐,她表示數年前在公益活動上認識對方,當時Khaki未懂扮靚,面對鏡頭好緊張,但知道她有演戲夢,而且個性好動又愛笑,讚她像荷李活女星劉玉玲(Lucy Liu),「Khaki有外國人喜歡的中國古典美,我覺得她有機會」。她有向Khaki傳授衣著及行路心得,叮囑對方不要太看重勝負,旨在贏經驗,留美好回憶。

Toby表示與郭秀雲同樣熱愛動物和環保,因而成為朋友,又自爆讀書時主修環境學,但好多知識已還給老師,她笑說:「有樣學以致用,就是支持減廢回收,回收可以儲分換禮物,我就快可以換包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