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消失的凶案|陳靜被何華超虐打 互戥對方辛苦 (23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陳靜(DaDa)與何華超於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飾演夫妻,片中二人跟8歲兒子共住100呎劏房,DaDa經常被何華超虐打;拍攝時,他們也戥對方感辛苦。何華超指DaDa演繹被打及掙扎時,又要做到壓抑表情,很不簡單;DaDa則敬佩何華超負傷上陣,何華超解釋:「有場戲講我被林雪追債,拍到中途我覺得右胸很痛,堅持拍到收工才入院,醫生說我兩條肋骨斷裂了,休息了一個幾月。」

DaDa覺得拍動作戲有瘀傷在所難免,大讚何華超演出家暴她的鏡頭時很懂得憐香惜玉,「他用力拿捏得很好,不會打傷我,只令我有被打感覺」。她又發現近期常演被男人虐打角色,故希望下次有機會打男人。今次她嘗試做一位有8歲兒子的媽媽,直指感覺得意,又讚這位童星聰明,「兩母子」很快建立默契。DaDa坦言期望在演戲方面可有更多挑戰,也祈求疫情盡快過去,她幾部已拍竣的電影能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