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《內幕》首批劇照曝光 與吳鎮宇任達華角色關係錯綜複雜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麥兆輝執導,田啟文監製,三大影帝郭富城、任達華、吳鎮宇,聯同方中信、湯怡、周勵淇、李靖筠、陳國邦等主演的電影《內幕》,日前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相隔22年再與吳鎮宇合作,且繼1996年後再與麥兆輝導演合作,郭富城非常高興,期待拍出一齣高質量好戲。郭富城在戲中飾演精通跆拳道及擅長打刑事案的大律師,與飾演警察的吳鎮宇攜手破案。

任達華與方中信在戲中分別飾演慈善團體的財務總監及主席,任達華形容其角色是個危險人物,戲內戲外都要聽命於「大佬」方中信,結果慘遭對方陷害而死。​​​​​​周勵淇飾演律師,與郭富城合演情侶,她十分期待與郭富城再合作。《內幕》是湯怡產後的首部作品,她自言不再驚青,可趁機與郭富城分享湊女經。

隨住電影開鏡,首批劇照亦曝光,郭富城、任達華、吳鎮宇、方中信、陳國邦、姜大衛角色關係錯綜複雜,引發無限想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