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公開大肚妻甜美樣子 鍾欣潼拒再姊弟戀︰太累了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鍾欣潼(阿嬌)的前夫賴弘國,今年2月宣布第3次結婚。短短6年內已結過3次婚的他,為保護新婚太太Alice,一直保密對方的樣子,直至昨天(8日)才在社交平台公開兩人和朋友出席飯局時的照片。照片中的Alice樣子甜美,留了一把長頭髮,雖然已懷孕6、7個月,她依然臉尖尖,放在胸前剛好遮住孕肚的雙手仍然纖瘦。

阿嬌近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談及愛情觀,她坦言歷練後對感情上有所頓悟,對另一半的條件變得比較實際。阿嬌說︰「雖然浪漫仍是必需要有,卻不現實。」經歷過婚姻失敗後,阿嬌坦言不想再跟比自己年輕的男生交往︰「不希望交一個年紀小的弟弟,我不要看着他長大,我不要照顧他,我不是他媽媽,我不需要去教育他。這責任太大了,太累了,我們沒時間。」她希望找到個能照顧自己的人,也不介意互相照顧。她說︰「我覺得就是愛自己多一點,怎麼開心怎麼來,反正就是隨緣,不將就、不迎合。」

阿嬌2018年與比她小8歲的賴弘國結婚,惟夫妻關係只維持了一年多就離婚收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