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29歲生日貼肥嘟嘟童年照 驚喜現身九展向Hellosss送吻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今天(9日)29歲生日,Ian在Instagram貼了童年時肥嘟嘟的生日照:「Happy birthday kiddo,代呢位小朋友多謝大家嘅祝福同愛,感恩。」張敬軒也搞笑留言:「陳仔(Ian)好圓下喎,生日快樂。」Ian回覆軒仔:「墨丸謝皇上。」軒仔再搞笑稱:「擘兒演(墨魚丸)。」

大批Hellosss(粉絲暱稱)今天齊集九展出席Ian生日慈善展覽,其間戴了帽及口罩的壽星仔Ian,驚喜現身九展答謝粉絲支持及一同慶祝,一眾Hellosss齊唱生日歌,十分熱鬧,Ian還向粉絲派飛吻。

Ian的MIRROR隊友亦在Ig限時動態留言送祝福,Stanley(邱士縉)貼了Ian敷mask剃鬚照,Stanley寫道:「呢條片每年都要拎出嚟一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