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孖Stanley齊貼「黑圖」 賀陳卓賢29歲生日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9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今天(9日)29歲生日,Ian今午突然現身九展給Hellosss(粉絲暱稱)驚喜,粉絲們還齊唱生日歌賀偶像,場面熱鬧。

至於Ian的隊友亦分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或貼相送祝福,包括姜濤、邱士縉、盧瀚霆、陳瑞輝、呂爵安等。至於副隊長江𤒹生(AK)今晚亦在Ig限時動態貼片賀好兄弟牛一,AK貼了一段舊短片,片中AK身穿白色連帽衛衣,將自己包到冚,Ian就戴了頸枕,AK寫道:「當日你(Ian)用呢個造型祝我生日快樂。」之後AK再貼了Ian敷mask的大頭照,寫道:「祝你生日快樂 @ianchan。」

邱士縉(Stanley)也貼了Ian的「黑圖」,相中Ian一邊敷mask一邊剃鬚,最搞笑是Ian敷埋對眼,Stanley寫道:「呢條片每年都要拎出嚟一次。」

相關新聞:陳卓賢29歲生日貼肥嘟嘟童年照 驚喜現身九展向Hellosss送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