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 Spears三度出嫁 首任前夫硬闖搞事被制服 (15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獲解除父親Jamie對其監管令後,隨即跟拍拖5年的演員男友Sam Asghari訂婚,今年4月宣布有喜,可惜上月表示流產。據美媒報道,美國時間昨日(9日)Britney在加州住所與Sam Asghari於少數賓客見證下共諧連理,這亦是她第三度出嫁。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、《神探俏嬌娃》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、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、時裝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均被拍到出入Britney住所,估計獲邀出席婚禮。據悉Britney雙親及胞妹Jamie Lynn均缺席,至於她與第二任前夫Kevin Ferderline育有的兩名兒子Sean和Jayden,亦未有現身,但有報道指他們都為母親再婚感到高興。

另一方面,Britney Spears的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未有獲邀卻硬闖婚禮,最終被Britney的保安員制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