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姚焯菲天外飛仙空降會場 自爆曾因演出壓力爆煲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明晚(11日)首播,23位學員分成4組拜會評審舒文、張佳添、陳潔靈及音樂總監Johnny Yim,在4位資深音樂人面前初試啼聲及接受指導。他們更會與首季畢業生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、詹天文、張馳豪及何晉樂挑戰殿堂級樂隊Queen名作,攜手演出時長近6分鐘的一鏡到底歌舞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。鍾柔美、詹天文會與師妹舞鬥,張馳豪與何晉樂則分別與師妹師弟表演四手聯彈及鬥Jam結他。

姚焯菲則化身「天外飛仙」,空降一鏡到底現場。除了與一眾師弟師妹合作演出,姚焯菲還會和林君蓮、潘靜文、文凱婷等首季畢業生,與師弟師妹進行問答環節。姚焯菲在節目中透露曾因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而壓力爆煲。何晉樂亦因一句說話搞喊師妹莊殷玥(Vici),幸得林君蓮出手解圍,令Vici破涕為笑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聲夢傳奇2 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