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試食片風波 餐廳老闆要求父親節前公開道歉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余德丞離開無綫後工作不斷,日前擔任YouTube頻道「9BoThew膠保廢」嘉賓,與兩位主持試食被網民評論為最易中伏的兩間餐廳,其中一間是平民扒房。他們在餐廳試食時,表情誇張批評,指牛肝菌汁有膠味、牛肋骨的酥味感覺難食等。事後有自稱該餐廳老闆留言大表不滿,認為如進餐不合意,為何不即時投訴,揚言要告3位主持,追究帶來的傷害及損失。本月7日餐廳老闆在餐廳facebook專頁表示已前往報案,並擬入稟高等法院作誹謗索償,將會發出首張傳票。

今日餐廳老闆再發文:「要為7月中上法庭事去思考,若為生意去行,是一條公關路;若為年青人去行,就是一條人生的生命教育路。」他給余德丞一封公開信,要求對方道歉。信中寫道:「余德丞先生:這是你的公開信,講笑納!我不要金!不要銀!只要你說對不起三個字!由今天至父親節那天止,若收不到你傳達的對不起,咁,控告閣下的第二套馬車和第三套馬車,會同時開動。」

「膠保廢」兩位主持日前曾在Instagram回應事件:「有關近日事件,多謝大家既支持同關心,在心中。倘若如老闆所言,事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的話,我地亦唔方便就呢件事回應大家啦,多謝大家關心同問候。」余德丞亦有點讚。至於餐廳老闆出公開信要求余德丞道歉,他暫時未作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