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演唱會|鄭欣宜獲嘉賓盧瀚霆抹汗:你雙眼水汪汪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0日

一連三晚《“Between Us”鄭欣宜演唱會2022》今晚在紅館掀序幕,首場演唱會嘉賓是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。欣宜介紹Anson Lo出場說:「我成日發夢夢到這個人,他多才多藝,拍劇又拍電影,唱歌好聽,跳舞又勁,一舉手一投足都好得體。」然後叫全場觀眾起身迎接。Anson Lo現身舞台令全場尖叫,兩人合唱《不可愛教主》,Anson Lo輕搭欣宜膊頭,欣宜對著教主好興奮又有少少怕醜在傻笑。

欣宜開心表示夢想成真,可以站在紅館開四面台,又請到Anson Lo做嘉賓。此時Anson Lo突然行到台邊拿紙巾幫欣宜印汗,欣宜被他的體貼融化,笑說:「你咁搞法我冇晒形象,你雙眼咁水汪汪嘅!」Anson Lo談到下午綵排踩台時覺得好感動,因他跟欣宜在工作上接觸認識一年多,感受到她對音樂及事業的認真,在紅館台上衷心感覺欣宜終於做到想做的事,作為後輩替欣宜開心。當欣宜指Anson Lo沒有帶禮物送給她,Anson Lo說:「我個人本身就是禮物。」欣宜笑說:「喂呀!我輸呀!」Anson Lo之後首度公開表演新歌《King Kong》。

第2組嘉賓登場是ERROR,5人合唱《擁抱愛》後,ERROR唱《愛情值日生》,現場氣氛熱鬧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