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宜獲湯令山單膝跪地送「鑽戒」 爸爸鄭少秋豎拇指讚好 (16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鄭欣宜(Joyce)昨晚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,爸爸鄭少秋(秋官)在觀眾席上睇足全場,嘉賓湯令山台上跪地向欣宜送戒指時,秋官更豎手指公讚好,全場起哄。睇住欣宜長大的圈中長輩如胡楓、盧海鵬、姜大衛與太太李琳琳、陳淑芬等,以及好友許廷鏗、彭秀慧、佘詩曼、C AllStar的梁釗峰和何建曦(Jase)、雲浩影(Cloud)等也有捧場,台下星光熠熠。

欣宜昨晚請來湯令山(Gareth.T)和馮允謙(Jay Fung)現身舞台,他們均向欣宜單膝跪地兼分別送戒指、唱情歌,再加上有台下男歌迷大叫「I Love You」,令欣宜冧爆。欣宜介紹Gareth.T出場時說︰「我小時候夢想有個弟弟,可能因為家中女人多,缺乏陽氣,很想有個弟弟。他最好有才華,我會迫他和我唱歌及寫歌給我。」兩人合唱英文歌《Boyfriend Material》,欣宜多謝Gareth.T為她是次個唱創作主題曲《我地》,並讚Gareth.T的才華完全合乎其心目中好弟弟的要求。

Gareth.T說他有份禮物要送給欣宜,但不適宜以「弟弟」身分送出,隨即單膝跪地送上玩具鑽戒及說「I'm your boyfriend material」。欣宜驚喜大叫︰「Oh My God!你很大膽,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給我!」觀眾席上的秋官高舉拇指讚好,全場起哄。 Gareth.T深情地問:「Joyce, will you ......buy my album when it come out?」原來他請欣宜捧場買他的新專輯,欣宜立即答應,並問他為何送戒指。Gareth.T答:「上星期問你最想要什麼?你說要diamond ring,我已經盡力了!」雖然是玩具,但欣宜仍十分感動。

馮允謙於安歌環節出場,與欣宜合唱《思念即地獄》,唱至尾聲時突然單膝跪地,令欣宜驚喜到O嘴。兩人作狀咀嘴,全場尖叫。欣宜向馮允謙撒嬌說︰「我好嬲呀,你這樣子,我未準備好﹗你剛才望住我唱歌,不停電我,我見到你個頭周圍好似有花開似的。」馮允謙突然說口乾,拿出印有欣宜肖象的水壺,並向欣宜送上蜜糖。他說︰「蜜糖即是Honey,樽上面貼了我們的合照,還寫上『Just For Joyce』,是你專屬的Honey。」馮允謙連環出冧招,令欣宜心花怒放。馮允謙向觀眾說︰「我目標是有天在紅館開演唱會,你們會否來看我?」全場歡呼,然後大合唱《地球來的人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