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士縉未聽聞MIRROR紅館騷再加場 盼下次開夠24場滿足歌迷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、陳瑞輝(Frankie),以及鄭丹瑞、沈殷怡、敖嘉年等,今日出席MakerVille劇集《野人老師》開鏡禮。Stanley與Frankie在劇中飾演一齊長大的好兄弟,他們表示劇集在鄉郊取景,拍攝時常被蚊叮,加上有大量田雞和飛蟻出沒,非常驚嚇,惟拍至尾聲又開始不捨得。

Stanley早前要同時拍攝《季前賽》及《野人老師》,他坦言那段日子有點辛苦,加上《野人老師》有鄭丹瑞、談善言等好戲之人,曾怕自己表現不好會被比下去。提到他與Frankie曾被網民指是MIRROR的「下弦」,如今在《野》劇中擔正,Stanley揚言︰「我是這部劇的『上弦』和『世一』﹗沒問題,我不理會這些事,專心做好拍劇工作,相信會有人見到。」Frankie上月宣布和拍拖13年的女友分手,他說︰「沒什麼影響,大家都成熟,我ok。」Stanley有慰問Frankie,但未有追問太多,以免令他煩惱。

MIRROR 12場紅館演唱會一票難求,令不少買不到飛的鏡粉失望。Stanley說:「好多制度上的事我們控制不到,只可以做好表演,對得住買飛入場的觀眾。我們努力,希望下次開夠24場。其實今次開12場,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也擔心我們體力負荷。」Frankie多謝粉絲愛戴,表示會盡力發揮所長。傳演唱會將再加開3場,Stanley及Frankie稱未有聽聞,不排除粉絲收消息更快。他們表示將開始演唱會綵排,至今仍未解決飛債問題。Stanley笑言︰「學ERROR話齋,我們是地底泥,不知有沒有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