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殷怡撲MIRROR飛未敢請邱士縉幫忙 敖嘉年首拍ViuTV劇似提早過父親節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沈殷怡、敖嘉年今日出席MakerVille劇集《野人老師》開鏡禮。

沈殷怡首次演母親和失婚角色,且有不少吵架、迷失、掙扎內心戲,她坦言難度高,特別為角色向母親及朋友取經,拍攝時已盡力。提到早前在節目中公開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示愛,沈殷怡說︰「希望未來有合作機會。我最近和親友一起撲MIRROR演唱會飛,可惜未成功。(不請劇中飾演你丈夫的邱士縉代買飛?)不敢煩他,希望公司幫我。」

敖嘉年首次拍攝ViuTV劇集,跟劇中的小演員有不少對手戲。他讚同劇的小演員乖巧、聰明,開工時還送他飲品。敖嘉年說︰「好冧,覺得自己多了父愛,拍戲好似提早過父親節。」談到緋聞女友蔣家旻,他說大家各有各忙少聯絡,但有點讚對方的社交網帖文,更笑指對方可能已有對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