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︱炎明熹Rap唱霸氣姐上身 被葉蒨文睇好開個唱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無綫《聲生不息》今晚播出第8集,葉蒨文、周筆暢、炎明熹(Gigi)首次攜手合唱《談情說愛》。主持王祖藍非常興奮,對早前與周筆暢、單依純合唱的楊千嬅說︰「這個才是真三代,你那個是兩代半﹗」

葉蒨文出場前透露《談情說愛》本是獨唱歌,但因有人提議她跟鄭秀文(Sammi)合唱,她也想嘗試二重唱,故當年欣然答應。葉蒨文希望將來有機會跟鄭秀文一齊唱,她又叮囑炎明熹︰「你到時做演唱會加埋我哋啦﹗」炎明熹聞言受寵若驚,一度嚇至眼凸兼坐不穩,場面搞笑。炎明熹演唱Rap的部分時「霸氣姐」上身,而且動作多多。

李克勤與單依純首度同台合唱,他讚單依純︰「佢年紀好細,大過Gigi少少,但技巧上係頂級嘅歌手。」克勤又指單依純演繹《這麼近(那麼遠)》一曲時,技巧完美。他說︰「我唱了30多年還是馬馬虎虎,她唱了3年就唱到了,她比我進步27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