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︱曾比特拜會「媽媽」張薔 挑戰不同長度顏色爆炸頭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2日

無綫《聲生不息》今晚播出第8集,曾比特(Mike)將獻唱獲陳少琪親自改詞成男裝版的《灰姑娘》,對決李健及李玟合唱的R&B風格《一生何求》。曾比特演出前特別拜會了在內地同樣以爆炸頭聞名的張薔,張薔更被內地網民笑指是曾比特的媽媽。兩個爆炸頭一見面即來個深情擁抱,曾比特之後在「媽媽」的指導下,挑戰不同長度及顏色的爆炸頭。

曾比特演出時全情投入地自彈自唱。李克勤爆料,指曾比特早在第一次演出後已說要自彈自唱。曾比特在歌曲的前奏部分加入了自己的《我不如》,他說︰「《我不如》是對我很重要的歌,所以想跟很重要的時刻(《聲生》舞台)結合。」曾比特又指希望將歌曲獻給正在經歷失意的樂迷朋友們:「成熟必須要經歷一些跌蕩才會成長,這叫成熟。我希望透過我的聲音,如果大家正在經歷不好的事,可以為他們帶來能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聲生不息 曾比特